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08:59 高山 点击:[]

为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3月28日晚,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带领班主任解伟民、辅导员高山走访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在走访宿舍期间,杨化林询问了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计划,并强调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宿舍抽烟;提醒大家要注意宿舍通风,按时打扫卫生,做到及时有效预防流感病毒。在毕业生宿舍,杨华林详细的询问了专升本考试、考研及毕业设计情况,并就某个同学的设计做出了具体的指导。最后,杨主任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坚持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图书馆。

机电系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后期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学生的健康发展提供美好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