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2019届毕业生到青岛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2019年03月25日 21:28 陈海周 点击:[]

3月22日,机电系2019届150多名本专科毕业生来到青岛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上午组织学生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机自系实验室和高机系实验室在实验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新建的先进制造、液压气动、机器人、测控系统、3D打印、密炼机、开炼机、挤出机、硫化机等多种实验台及设备,通过参观实验室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实验室后,同学们马不停蹄去北苑餐厅参加了机电、智能制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拿着各自打印好的简历,寻找心仪的用人单位。通过参加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企业对于人员的要求以及自身在社会中的定位。

下午由青岛校区老师指导的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工作在崂山校区弘毅楼顺利举行,学生们采用PPT的形式详细汇报了课题背景、研究内容和时间安排等,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指导每一名学生对论文选题和研究内容进行了严格把关和修改。至此,机电系2019届本、专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