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机电系18级召开新学期“收心”主题班会

2019年03月04日 21:24 高山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风貌,为使同学们振奋学习精神,尽快步入学习正轨,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3月3日,机电系2018级辅导员高山老师于通德会堂202召开新学期“收心”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安全第一,提醒大家增强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安全用电,注意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时刻警惕自身和财产安全。其次,辅导员老师进一步强调考风学风,要求大家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做人做事,并重申了学校关于补考的相关事项及管理制度,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勉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求真务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每位同学做好新学期的职业生涯规划,严格要求自己,全方面提高自身能力,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新学期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做好宿舍卫生检查、返校情况统计及日常安排等工作,确保同学们升好第一次旗,吃好第一次饭,上好第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