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机电系开展新学期工作规划研讨会

2019年03月05日 21:23 曲乐 点击:[]

3月4日下午,机电系在2号楼407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主持,任课教师、实验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化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等内容。要求青年教师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杨化林从学生工作、教学与实验室工作、党建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2018年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同时杨化林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推动智能制造学院和山东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高密校区等重点建设项目落地落实。二、强化各科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协同育人作用,增强学生工作的时效性。三、深化机电系品牌建设内涵,切实做到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传承。

会上,机电系教研室主任陈海周、团总支书记兼党支部书记柴建军、实验室梁晓明、工会解伟民分别汇报2019年机电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会活动等工作计划,与会老师展开积极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化林强调各部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明确指出新学期机电系各项工作任务,为后续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