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班团建设】机电系召开“新起点,新风貌”主题班会

2019年03月07日 21:22 高山 点击:[]

3月6日晚,机电系模专1863班在M1-309召开“新起点,新风貌”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李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班主任李俊老师对上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在了解了部分同学挂科的情况下,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坚决摒弃考试中的作弊行为。随后,李俊老师就同学们现阶段遇到的选修课、转专业、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等问题分别作出指导,师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最后,李俊老师为新学期班级发展做出规划,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要确定目标,树立榜样,做好计划,认真做事,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多,受益匪浅,在使自己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使自己拓展眼界,目标更加明确。

关闭